• 青少年哪吒
    Rebels Of The Neon God
  • 年  份:81
  • 導  演:蔡明亮
  • 編  劇:蔡明亮
  • 演  員:陳昭榮、王渝文、李康生、苗天、任長彬、陸筱玲
  • 得獎紀錄:1993東京影展新銳導演銅櫻花獎、81年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獎—黃舒駿、最佳音樂獎、南特影展演處女作獎、都靈影展最佳影片、81年中時晚報電影最佳影片獎、96年法國巴黎藝術節、96維也納影展、96南非開普敦影展、96瑞士中華民國電影展、96明尼亞波利泛亞影展觀摩單元、96芝加哥影藝學院巡迴影展
  • 故事簡介 小康突然決定不考聯考了,拿了一筆補習班退回來的學費,跑到西門町去晃蕩,他遇到阿澤。 阿澤這個典型的不良少年,整天不是打電動,就是騎著一輛重型機車在街上呼嘯,一把大鎖永遠掛在車頭架上,看誰不爽,抓起來就砸,小康記得很清楚,這個傢伙就曾經砸過他老爸的計程車。 小康跟蹤阿澤,當阿澤跟冰宮上班的阿桂到旅社開房間的時候,小康在滂沱大雨中把阿澤心愛的機車給砸得稀巴爛。 阿澤發現自己走霉運了,車子被砸爛不說,最好的朋友阿彬,在他們去兜售贓貨時,被惡人打得只剩半條命,最糟糕的是,他發現自己愛上他老哥的馬子阿桂。 小康的運氣也好不到那裡去,老爸知道他退費的事,把他趕出家門,他開始不知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