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萬歲
    Vive L'Amour
  • 年  份:83
  • 導  演:蔡明亮
  • 編  劇:蔡明亮、楊碧瑩、蔡逸君
  • 演  員:陳昭榮、楊貴媚、李康生
  • 得獎紀錄: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法國南特影展最佳導演獎—蔡明亮、最佳男演員獎、第31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蔡明亮、最佳影片獎、最佳錄音獎—楊靜安、台北電影展年度最佳劇情片獎、最佳演員獎、新加坡國際影展亞洲最佳影片獎、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柏林國際影展觀摩影片、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觀摩影片、美國芝加哥影展觀摩影片、多倫多國際影展觀摩影片、95年威靈頓影展、95年聖薩巴斯提安影展、英國倫敦國際影展觀摩影片、希臘鐵薩隆尼卡影展觀摩影片、瑞典奧斯陸國際影展觀摩影片、95年瑞典哥特堡影展觀摩影片、95年根特影展觀摩影片、95年維也納影展觀摩影片
  • 故事簡介 美美賣二手屋、小康推銷靈骨塔、阿榮擺地攤,他們互不認識,可是都有一把公寓的鑰匙。他們在待售的公寓裡玩”捉迷藏”。漫漫長夜,開門關門、開燈關燈、上床下床,鼻息慢慢接近又悄悄走遠……天漸漸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