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天
    Accidental Legend
  • 年  份:84
  • 導  演:王小棣
  • 編  劇:王小棣
  • 演  員:劉若英、張世、鈕承澤
  • 得獎紀錄:85年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霍榮齡、96多倫多影展觀摩影片、96年根特影展觀摩影片、96年釜山影展觀摩影片、96年洛杉磯影展觀摩影片、97年鹿特丹影展龍虎競賽單元入圍、97年美國西雅圖影展、97年美國華府國家藝廊中華民國電影展、97年瑞士柏林影展觀摩影片、97年都柏林影展觀摩影片、97年新加坡影展、97年法國如生影展觀摩
  • 故事簡介 住在黃土高原盗戶村的百姓,為了吃飯參加過白蓮教、太平天國、拜過觀音及耶蘇和阿拉。久旱不雨,連盗戶村也被搶。縣城裡只要發生無頭案就由村民輪流去坐監頂罪。小豆兒和雞蛋兩個孩子替人坐牢時被捉差,到考場調換考卷,兩人不但順手牽羊帶了官印上的兩顆金珠子回來,還救了一具活屍體----傳說中出沒神秘、常回來為人報仇的三順叔。 沒想到好處沒得到,官方勢力開始追殺他們,丐幫老大劉三也要捉他們,而他們發現金珠子與三順叔都是假的,只有靠自己在生活中磨練出的本領,逃出這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