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放這裡

陳玉勳導演

1_信義店三樓forum講座現場.JPG 9_現場四.JPG 12_大家都很專心.JPG 15_書店的民眾也被吸引過來了.JPG 7_現場二.JPG 8_現場三.JPG 

今天謝謝各位參與講座的粉絲,

活動現場滿座J

許多在書店的客人也被現場開心的氣氛吸引,而加入座談,

一個多小時的講座就在大家與導演熱情與溫馨的互動中很快的過去了。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者:陳玉勳 導演 (熱帶魚、茱麗葉導演)
主題:重現燦爛時光的熱帶魚
時間:12/26(日) 14.00
地點:誠品信義店3F廣場forum(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我們的。位址】


熱帶魚海報

「在很深、很深的海裡                  

 

有一種魚,它長得很奇怪                  

它有一種嗜好,就是吃小孩子的夢                  

當它吃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個以後                      

它就會長出翅膀,從海裡飛出來‧‧‧」 

(熱帶魚片段)

 

目前口碑正炙的【茱麗葉-"第3段:還有一個茱麗葉"】導演,暢談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熱帶魚】和數位修復的意義。

【有關講者】
15年前因為受到王小棣導演還有徐立功先生的鼓舞,陳玉勳導演拍攝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熱帶魚】,在1997年拍完第二部電影作品【愛情來了】後便淡出了影壇。
2010年,在李崗導演的鼓舞引誘下,加上不想在死前對著牛頭馬面大喊:『等一下!我還有題材沒拍!』,陳玉勳導演決定重出影壇,拍攝了【茱麗葉】之三:還有一個茱麗葉。除了電影作品,在他淡出電影界的期間,陳玉勳導演轉戰廣告界,創造出許多知名的廣告角色:喉糖的孟姜女、蠻牛和張君雅小妹妹...等。

維持一貫的幽默風格,這一路下來的相關作品都不改搞笑本色,陳玉勳導演擅長用輕鬆詼諧的手法向觀眾傳達各種不同類型的拍攝題材~喜歡陳導幽默風格的粉絲們快點揪朋友一起來現場吧!免費入場喔:)。

【延伸閱讀】
台灣電影筆記
﹝作者群像﹞悲壯的喜劇家—陳玉勳
台灣電影網
電影工作者-陳玉勳

*誠品講座資訊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見老台北—經典電影,露天再現」百位老影迷齊聚露天看電影
南北奔波租借鴨隻3百頭,只為《養鴨人家》、鬼才導演劉家昌,12天打造翁倩玉《愛的天地》

 
看見老台北活動現場 

「看見老台北—經典電影,露天再現」已於上週末在台北市大龍街六藝廣場起跑,首週播映的《蚵女》、《婉君表妹》,保安宮前佔地不大的六藝廣場,上周六、日兩天近兩百名老影迷齊聚露天觀賞老片,更有不少老影迷從新北市特地趕到放映現場,更興奮地互相彼此分享當年看電影的回憶,與電影當中一票明星唐寶雲、王莫愁、武家麒、歐威、丁強、葛香亭、江明等人的當年風采,而本週末即將放映的的經典影片是《養鴨人家》、《愛的天地》,預計將湧入更多影迷和民眾一同欣賞這兩部經典作品。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們的。導演講座】一共有2場,皆為免費座談
第一場在誠品的座談採現場自由入場
第二場在台灣好的講座需電話預約事先報名喔!有興趣的前往參加的朋友要記得先電話預約:)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