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放這裡

1.JPG  

為期兩週的影展(2011/1/7-2011/1/20)在昨天晚上落幕了,

非常謝謝大家這段期間撥空、冒著寒風、排掉約會跟我們一起參與影展相關的所有活動。

期間還有遠從南部特地北上只為了看場我們的電影的影迷,

你們對影展影片的喜愛我們都感受到了

 

經典影片的重新修復再重回大螢幕,是舊片也是新片,

沒有前例可循的我們 ,努力的在過程中盡量做到圓滿,

我們是第一次,希望還有第二次第三次...(不過也不要太密集因為真是累斃了:P)

也希望影展可以從北部走到中部南部然後全台灣(如果老闆支持:P)

 

謝謝大家。

不論是最實際的購票支持行動,或是口碑傳遞。

 

影展結束了,但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個開端,

想請各位影迷、粉絲或是看到影展訊息的朋友給我們一些迴響,

不論是正面負面(但希望都是理性的建議喔:P不然小編會崩潰HAHA)都歡迎大家提出來給我們做參考,

除了內部檢討,我們還希望聽聽直接參與影展的大家對於影展的意見和建議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們)

GO!!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79331_176674752370194_125132794191057_343311_395611_n.jpg 

影展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囉!!各位粉絲要把握機會~快點查好場次前往欣欣秀泰影城&梅花數位影院 ready~go!!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戀戀風塵03.jpg 

 

【我們的。影展】侯孝賢導演親自坐鎮【戀戀風塵】  剪接大師廖慶松操刀控品質
影展今日熱映開跑   蔡明亮、小野、陳玉勳、趙正平等人將出席映後座談會

 
  今日將登場的【我們的。影展】,重新數位修復包括【戀戀風塵】、【恐怖份子】、【愛情萬歲】、【熱帶魚】和【徵婚啟事】五位台灣大導演經典作品。這次影展五部影片中影耗資千萬台幣進行修復工作,每部影片都需花費兩個月時間,進行清除髒污黴斑或底片斷裂等修復工作,目的希望這些大師的經典傑作能夠被好好保存下來,其中影迷相當關注的【戀戀風塵】,侯孝賢導演由於近期滿檔工作,雖無法親手調光代表作【戀戀風塵】,但侯導仍然情義相挺、排除萬難地親自坐鎮,欽點剪接大師廖慶松廖桑來完成調光工作,並親自多次和廖桑討論重新數位修復後的【戀戀風塵】光源和色彩應該如何呈獻,在將近兩個月往返溝通和大銀幕測試確認下,這次由侯導和廖桑攜手完成並認可的【戀戀風塵】全新數位修復導演版,將在【我們的。影展】大銀幕放映!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戀風塵04.jpg 

 

我們的。影展 / 影評人  聞天祥 (原文刊登自1月號聯合文學雜誌)   

重返台灣影壇的中影,把修復的五部電影【戀戀風塵】、【恐怖份子】、【愛情萬歲】、【熱帶魚】、【徵婚啟事】組成了「我們的。影展」,在2011年初推出。

聽到名稱不禁莞爾。因為裡面最老的距今二十五年;最年輕的也有十二年之久。所謂「我們」,除了「台灣製造,台灣故事」的本土化標籤;也彷彿暗指經歷過這批影片洗禮、人到中年的影迷。懷舊,提醒了時不我與,甚至老去。但通過光陰利刃解剖的,才得來不死之軀。經典不就是這樣經歷千刀萬剮的嗎?不信,讓我們回到過去……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