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放這裡

01_07我們的影展上片設計.jpg

 

明天【我們的。影展】正式起跑囉,小編趕緊先公布明日的放映場次呦~

明晚梅花數位影院放映的【徵婚啟事】映後座談活動,
昨日已經公布因故取消囉!!

再次提醒大家囉:)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公告】

原訂201117()晚間於梅花數位影院進行的《徵婚啟事》映後座談取消
在努力與片中各相關人員接洽後,目前確定所有人員在1/7當晚皆因工作因素無法參與映後座談,敬請各位影迷見諒。

其他四場映後座談出席人員如下:

梅花數位影院1/07(五) 1900 徵婚啟事  取消 。

欣欣秀泰影城
1/11(二) 2000 熱帶魚     陳玉勳(導演)+趙正平(熱帶魚場務+演員) 

欣欣秀泰影城1/13(四) 1950 愛情萬歲  蔡明亮(導演)+陳昭榮(飾 阿榮)+李康生(飾 小康)

梅花數位影院1/15(六) 1900 恐怖份子  小野(編劇)

梅花數位影院1/18(二) 1900 戀戀風塵  廖慶松(剪接)

【我們的。影展】1/3起 梅花數位影院、欣欣秀泰影城已經同步開放劃位囉!


【我們的。位址】

梅花數位影院台北市和平東路363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編按:謝謝本期商周的報導:)

﹝以下貼文轉載自1206期商業周刊 ﹞

 

12月商周數位修復露出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螢幕中央一點紅光,緊接著由內而外吞食整個畫面,螢幕一片黑暗,消失。

拷貝毀了,影片中斷,除了影片後半段的未知外,參與了一場拷貝的死亡經驗,著實令人感到震驚與哀傷。」

編按:謝謝破報韋臻詳實的報導:)


﹝以下貼文轉載自破報

蔡雨辰 — 週四, 2010-12-23 23:04

文/陳韋臻

數年前的某一次觀影時,蔡明亮《河流》昏暗的微光,小康拖著怪病遇上三溫暖中的父親苗天。大螢幕上畫面中的刮痕,透露出拷貝的年紀。突然螢幕中央一點紅光,緊接著由內而外吞食整個畫面,螢幕一片黑暗,消失。放映工作人員出來抱歉,表達拷貝過於老舊因而燒掉了。這約莫是許多觀影人共有的記憶,拷貝毀了,影片中斷。這讓當時的我感到無比焦慮,除了影片後段的未知外,參與了一場拷貝的死亡經驗,著實令人感到震驚與哀傷。

這是關於一部電影拷貝的損毀,但總能安慰自己的是,原始底片還在,我們永遠還有機會重新觀看。那末,倘若是底片損毀呢?假使有朝一日《恐怖份子》或《推手》的底片離開了人世,所有熱愛台灣電影的人會有何反應?李幼鸚鵡鵪鶉想必將為此落下男孩的晶透眼淚……。

或許因著曾經參與電影分身的死亡,近日聽聞中影重新推出五部老電影修復後上映的消息,實在讓人興奮又恐慌,興奮之情是除了電資館與南藝大音像資料保存及展示中心外,民間電影業者終於從被動的保存邁向修復這一步,恐慌則是酌引台灣慣見各式各樣的「修復」之鑑,真讓人無法樂觀期待。於是,《破報》跑了一趟中影文化城,訪談了底片整理的老師傅與數位修復的年輕修復師,窺見了這次中影電影修復的面貌,也像是歷經了台灣三十年的電影縮史。而一年五部片的修復成果,參與過程的老師傅李登林則邊手捲膠捲檢查底片,邊悠悠地說:「中影總共有兩百多部片,如果要全部修復完,我們大概還得做上個二十年左右……但如果現在不做,再十年之後,只怕要修復也沒辦法了……」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