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影展就快開始了,近日小編陸續接到詢問的電話,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由於大家對於套票使用方式影展劃位以及兌換贈品的日期等等似乎有些疑問,

小編在這邊把大家的疑問整理一下統一做回覆喔!

 

:請問影展套票什麼時候開始劃位?

A:1/3(一)起,梅花數位影院、欣欣秀泰影城同步開放劃位喔!


:為什麼還沒有開始劃位,卻已經有場次已經滿場呢?

A:目前已經滿場的四場場次是團體包場,一般民眾劃位時間是從1/3(一)起。


:為什麼我在博客來買的套票收到時沒有附上贈品呢?

A:套票贈品(大師限量修復DVD乙張)都是在上映戲院票口統一兌換,兌換時間從1/7(五)晚場19.00起開始兌換。

(小編補充:套票贈品數量有限,恕不指定,送完為止喔!)


:請問套票的使用方式?

A:每份套票有五張兌換券,不限場次以及影片。也就是說,可以一人獨享五部影展影片或是五個好朋友一起去看同一部片!

 

【我們的。影展】預售大師套票目前只有三種版本喔!

1.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樣票 

*在博客來售票網買票的朋友,一共會拿到六張票券:5張電影兌換券(圖上)+1張贈品兌換券(圖下)

 

2. 7-ELEVEn ibon

ibon樣票 
*在7-ELEVEn ibon購票的影迷們一共只會拿到五張,憑交易序號(票券左上)至上映戲院票口即可直接兌換一份套票贈品,每套一份。



3. 中影紙本套票

中影紙本樣票 
*購買紙本套票的朋友,除了5張電影票以外,第6張是贈品兌換券,影展第一天晚場七點起即可持兌換券至欣欣秀泰影城,或是梅花數位影院票口兌換贈品囉!

 以上,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大家隨時提出詢問喔!

【我們的。服務專線】(02)2778-1058 #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