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年,小編終於催完了影音商品的動態選單,這次四部片我們都做了動態選單的設計,
藍光跟DVD的選單樣式上在章節選擇的部份有小小的不同,以《徵婚啟事》為例,
我們來看一下影音商品的動態選單篇有什麼吧!


BD&DVD動態選單│開頭畫面
(僅為影像展示,無配樂) 
動態選單開頭的畫面我們做了象徵數位修復的簡短影像呈現:影像由模糊、晃動到清楚。
這段影像效果是我們厲害的數位修復部門的阿欽小師父做的:-)

《徵婚啟事》剛好搭配了片中主角杜家珍(劉若英 飾)在影片開頭一幕面對鏡子反思的畫面,
隨著她擦鏡子的動作,影像也從模糊、晃動到清晰,象徵數位修復的過程。


 


BD動態選單│完整Demo
選單組成元素為影片的片段影像搭配電影配樂。
半透明的選單Bar是由數位修復部門另一位七年級的小師父翱任所設計製作。

  

DVD 動態選單│主選單 Main Menu
DVD動態選單的部份與BD一樣,組成元素是由電影中的一段畫面搭配電影配樂;不同於BD的地方是,DVD除了電影本片外,另外還收錄了一段我們去年重新製作的幕後花絮,主選單BAR也多了一個"特別收錄"的選項。

DVD-main.jpg


DVD 選單│段落選擇
每段章節選擇像一張張的彩色照片貼在牆上一樣,小編自己很喜歡這個設計:-)

DVD-chapters1.jpg

DVD-chapters2.jpg 

   
DVD 選單│影音設定
《徵婚啟事》除了立體聲之外,比另外三部影片:《恐怖份子》、《熱帶魚》、《愛情萬歲》還多了一個杜比環繞的聲音選擇。

DVD-setup.jpg

以上,報告完畢:-)

小編的新年新希望:
影音商品快"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