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陳玉勳 導演 (熱帶魚、茱麗葉導演)
主題:重現燦爛時光的熱帶魚
時間:12/26(日) 14.00
地點:誠品信義店3F廣場forum(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我們的。位址】


熱帶魚海報

「在很深、很深的海裡                  

 

有一種魚,它長得很奇怪                  

它有一種嗜好,就是吃小孩子的夢                  

當它吃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個以後                      

它就會長出翅膀,從海裡飛出來‧‧‧」 

(熱帶魚片段)

 

目前口碑正炙的【茱麗葉-"第3段:還有一個茱麗葉"】導演,暢談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熱帶魚】和數位修復的意義。

【有關講者】
15年前因為受到王小棣導演還有徐立功先生的鼓舞,陳玉勳導演拍攝了人生中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熱帶魚】,在1997年拍完第二部電影作品【愛情來了】後便淡出了影壇。
2010年,在李崗導演的鼓舞引誘下,加上不想在死前對著牛頭馬面大喊:『等一下!我還有題材沒拍!』,陳玉勳導演決定重出影壇,拍攝了【茱麗葉】之三:還有一個茱麗葉。除了電影作品,在他淡出電影界的期間,陳玉勳導演轉戰廣告界,創造出許多知名的廣告角色:喉糖的孟姜女、蠻牛和張君雅小妹妹...等。

維持一貫的幽默風格,這一路下來的相關作品都不改搞笑本色,陳玉勳導演擅長用輕鬆詼諧的手法向觀眾傳達各種不同類型的拍攝題材~喜歡陳導幽默風格的粉絲們快點揪朋友一起來現場吧!免費入場喔:)。

【延伸閱讀】
台灣電影筆記
﹝作者群像﹞悲壯的喜劇家—陳玉勳
台灣電影網
電影工作者-陳玉勳

*誠品講座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