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套票01    

 

除了ibon和博客來售票網以外,這次影展我們另外印製了限量500份的紙本套票,目前這些限量版的套票在台灣好、光點生活、海邊的卡夫卡、眼鏡、尖蚪等五個地方可以買到喔!喔喔喔,小編自己也想留一份收藏,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到這些點詢問購買喔。 趕快跟著小編進來看看紙本套票的樣子吧~

影展套票02 

(11/30 剛印好的套票馬不停蹄的被送到了辦公室,趕著可以與ibon和博客來售票網一起同步準時開賣。套票正面是這次影展的海報(我捨不得把票撕開:-S!!)。)


影展套票03 

 (限量500份的套票,小編及同事們立即組成了家庭代工的小團體,將套票一一手工再裝進透明的袋子裡。)

 

影展套票04 

(OH YA!!!!!!!!!!是第0000001號套票!)

 

影展套票05 

(還有搶搭明年建國一百年的0000100號套票:P)

 

想買的朋友們趕快記得查詢一下場次表,然後去以下售票端點購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