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娃娃
    A Piggy Tale
  • 年  份:80
  • 導  演:柯一正
  • 編  劇:小野、李永豐
  • 演  員:高捷、涂善妮、黃湘芸、陳彥儒、周書甫、李永豐
  • 得獎紀錄:80年金馬獎入圍最佳劇情片、第36屆亞太影展最佳兒童表演指導獎、96年南非開普敦影展
  • 故事簡介 娃娃—來自山地的一個小女孩,活潑可愛。由於父母亡故,舉目無親,遂由親友把她送到台北交給其父母生前摯友朱媽媽照顧。 由於生活環境的差異及生活習慣的不同,娃娃和她的玩伴迷你豬—芭樂初到台北就給朱家上下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變化且惹出了一連串的驚險趣事。 朱家對娃娃疼愛有加視如己出,對待芭樂亦是盡其能事地照料;朱家獨子—朱皮每天陪著娃娃上下學,由於娃娃一定帶著芭樂作伴,給學校增加了許多困擾及騷動。 朱皮有幾位要好的同班同學,他們是搞怪、廖多、廖豪、藍天使、肉粽等,這些同學,一個比一個聰明,一個比一個調皮,平時他們除了一起上課之外,剩下的時間總是在一起打鬧嬉戲,當他們得知朱皮突然又多了一位妹妹和芭樂迷你豬時,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起來。 一天,朱爸爸帶著芭樂上班,不小心將它遺失了,娃娃得知芭樂走失的消息,心裏非常難過,他決心離家尋找芭樂,朱皮為了幫助娃娃,乃號召死黨陪娃娃外出尋找芭樂,一群小孩遂展開了一場令人既興奮,又擔心的尋豬旅程。 他 他們循著迷你豬的踪跡走過了棒球場、果菜市場、超級市場、街道、公園、機場、農場、工地空屋等地方,豬在冒險,孩子也在冒險,終於在湖裏發現了芭樂。…芭樂會游泳嗎?娃娃會游泳嗎?他們的生死如何?「娃娃」影片將會給你一個滿意的解答。 請看「娃娃城市冒險」--一部充滿。歡樂、溫馨而又感人的好影片,保證帶給你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