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這裡的故事,台灣的電影

【我們的影展】

影展時間:2011/1/7—2011/1/20

影展地點:梅花數位影院台北市和平東路3632F

              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

官    網:http://cmpctw.pixnet.net/blog

 

—大師套票—

套票售價五張票組1000元(可兌換5張電影票,不限場次)

販售日期12月1日起

售票地點:全台7-ELEVEn ibon(logo)、博客來售票網(logo)

地點:梅花數位影院欣欣秀泰影城

套票贈品:大師限量修復電影DVD乙張(隨機出貨、不得挑選,送完為止)

 

—單場票券—

單場售價:依戲院票口售價為準

販售日期:2011/1/7—1/20

售票劃位地點:梅花數位影院欣欣秀泰影城

         

 

【戀戀風塵】,我們品嚐青春流逝的苦澀

【恐怖份子】,我們經歷生命宣洩的不安

【愛情萬歲】,我們體會城市喧囂的孤寂

【熱 魚】,我們感動人們純真的情懷

【徵婚啟事】,我們察覺都會情感的寂寥

 

五位台灣電影大師深刻的電影語言,紀錄著台灣這片土地往日的美好故事,透過數位修復,讓這些台灣經典影片的影像視野,全新重返大銀幕,讓所有影迷們再次體驗屬於我們的影展。

 

大師經典 大銀幕親眼目睹

  全新出發的中影,於今年正式重返台灣電影,除了投入台灣新片【皮克青春】、【翻滾吧!阿信】和【賽德克巴萊】拍攝外,也開始著手於台灣經典電影的數位修復計畫,首波總共修復了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戀戀風塵】、楊德昌導演的【恐怖份子】、蔡明亮導演的【愛情萬歲】、陳玉勳導演的【熱帶魚】和陳國富導演的【徵婚啟事】等五位大導演的重要作品,這些屬於台灣在地最真實的故事,透過大師獨特的電影語言和視野,勾勒出屬於台灣人最真摯的動人情懷。

 

  部電影不僅是台灣從電影新浪潮開始最重要的導演作品之一,更是許多影迷和影展最期待看到的台灣電影作品,中影為了保存這些經典作品,以最新的數位技術,將導演們的經典傑作全新修復,更為台灣電影文化做了相當重要的保存,這次將這五部經典好片以「我們的影展」再次搬上大銀幕,讓全台灣所有影癡們,能夠在戲院看見全新數位化的這些經典電影的瑰麗美好,再次感受電影大師的迷人電影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