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放這裡

 

徵婚啟事05.jpg 


《徵婚啟事》——「不演」的艱難

撰文/李季紋(作家、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助理教授)


    就我記憶所及,《徵婚啟事》應該是台灣第一個以「預售票」方式行銷的台灣電影。我還記得當時是買兩張套票,送一張CD。究竟這個行銷策略是誰想到的?把「會去看國片的人」與「特別排出空檔去國家劇院看戲,並且提早去購買預售票的人」重疊在一起?

 

徵婚啟事07.jpg 


    而這樣的行銷區隔已成為一種固定模式了。我們會在博客來訂購【我們的。影展】的預售套票,在梅花戲院重新開張的時候歡歡喜喜的去重溫舊夢;看《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則是要捧著爆米花與可樂直接進連鎖影城去衝首周票房。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於1995年的 《熱帶魚》,是陳玉勳導演自編自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作品。2010年中影展開數位修復計畫後,陳玉­勳導演的《熱帶魚】跟著侯孝賢導演的《戀戀風塵》、楊德昌導演的《恐怖份子》、蔡明亮導演的《愛情萬歲》和陳國­富導演的《徵婚啟事》被選為第一批數位修復的影片。

促成本部作品幕後的兩名重要推手是領勳導入行的王小棣導演以及前中影老闆徐立功先生,在兩人的鼓勵與支持下,阿勳導演完成了首部電影長片作品。

熱帶魚幕後訪談花絮1│工作人員全入鏡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看著影展就快開始了,近日小編陸續接到詢問的電話,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由於大家對於套票使用方式影展劃位以及兌換贈品的日期等等似乎有些疑問,

小編在這邊把大家的疑問整理一下統一做回覆喔!

 

:請問影展套票什麼時候開始劃位?

A:1/3(一)起,梅花數位影院、欣欣秀泰影城同步開放劃位喔!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影就是歷史。

每一吋影像的消失,

代表著我們的文化及彼此的連結,正在消逝。

                                                    
-馬丁.史柯西斯

 

所以我們不斷在追求這種

創作人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所以數位修復也是這個過程

和這種慾望重要的步驟吧

 

 

CM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